顾婕言

【墨魂/轼荆】他想。

*c a r。

*墨魂同人。

*不是史向。

*为服务剧情而生的ABO设。不科学的现代背景。

*是上次(一周前)在群里随口一提的两苏一王(……)

*本来想写点正经东西。不知道怎么就写成了这样。

*谢谢我群子瞻的教导,我学以致用;对不住群里的小朋友,我总觉得我在带坏你们……

*但仔细一想诸位懂的本来也应该不比我少。

*对不起,下次我一定,一定写点正经的东西(。


Warnings:3p ABO3p ABO3p ABO

答应我,看清了就赶紧跑好吗?

















什么?你还没跑?

那么

推荐配合bgm食用,bgm:Avonlea - Cars and Boys (词文无关)


是子博,密码见置顶。不稳定请评论区自取微博,或者私信标题。

评论(61)
热度(71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