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婕言

【章欧/论坛体】听说历史系又为学生会长打起来了?

有请始华老师@汝之旧友 ,言出必践喔【ni


这玩意儿tag都不知道怎么打……

然后我发完才意识到自己是章欧的第一篇产出。烟。


群里聊天产物,有部分群里章欧对话改写。没读过书,没这个魂,o到没有c。第二次写论坛体,实不成熟还请见谅。







听说历史系又为学生会长打起来了?




1L 楼主

RT。

LZ计院的,大一。最近听见挺多风言风语,说我校历史系学生会会长利用PUA给干事下蛊,渣男骗炮、睡完就扔,前任撕逼还经常在学校大打出手。今天又听社团小姐姐八卦,说是有两个人下午为了他在邮局旁边茬架,后来双双送进校医院……就想问这事儿真的假的啊?我校男生如此直男如此淳朴,居然还能出一个这样的人物?

LZ对这位绝世渣男十分好奇,过来蹲一个瓜。


2L

前排蹲瓜


3L

蹲瓜+1


4L

靠,PUA渣男都给老子爬,什么死🐴玩意儿居然还真有人上当?


5L

楼上发言过于暴躁,管理警告


6L

我就是历史系的……没听说咱们系有什么大渣男呀……别说学生会会长了,我们系连学生会都相当于没有……


7L

?文科院系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  在一个以理工著称的学校活得好卑微


8L

心疼历史系。
所以说那个渣男不存在了?
LZ造谣实锤?


9L

LZ确实说错了,这事儿不是历史系的,不过说起来跟历史系是有那么点关系。我们学校有个独立学院叫求思,就是录取以后需要通过考核才能报的那个,它里面有各个专业的学生,也开人文社科试验班。这个瓜的主角应该是求思的,可能他专业选了历史,就被人误会了。
求思学院的学生会还是比较强的,仅次于校会的第一大组织吧。经常有酸求思的人编求思学生的黑料,其实都是以讹传讹。
这次的事儿跟什么PUA也没有关系,求思学生会的会长有能力,喜欢他的人挺多。编这种料的人不过妒忌人家的柠檬精罢了。


10L

……!!!求思!
我居然能吃到求思大佬的瓜?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刷论坛


11L

楼上求思舔狗?


12L

求思学院的大佬谁不酸呢【微笑


13L

啊啊啊啊啊啊是我差一点没考上的学院了
当时有求思学院的学长面试过我,好像是求思学院的团委书记,他真的很好qwq 为人特别风趣,还特别英俊,我当时面试紧张,他很温柔地宽慰我,还夸赞我有想法……
求思学院有这么温柔的学长,怎么可能出这种PUA渣男和为渣男打架的人呢!我不会相信的qwq


14L

楼上说的是欧阳修学长吗?来给我们上过思政课的那个,能把论文写成艺术品的大佬,tql


15L

……13L你是不是对求思学院和欧阳修学长有什么误解。
打架这个事就是真的,而且打架的其中一位就是欧阳修。对你没看错,打架双方都是学长,另一个是求思学生会的部长。
其实他们动静挺小的,都没有受伤,不知道怎么传成了去医院这样,实名瑞思拜。


16L

……???欧阳修打架?
他国奖害要不要拿?


17L

完了,13L心中的男神人设崩塌


18L

oy人设崩塌?那是院外的朋友们不了解他。你欧阳皮下就是个大型荆吹,别说打架,我怀疑王某哪天要是杀了人,oyx能去替他抛尸。
说真的我都怀疑王某在暗地里学PUA下蛊,怎么一个二个都这么馋他


19L

?楼上像是知情人士?


20L

18L逻辑不对啊,oyx和was不是挺不对盘的吗……
was看不惯学生会的官僚体系联合辅导员搞改革的时候,oyx在新媒连写三篇推文拐弯抹角骂他呢,骂得贼狠
怎么一转眼他俩szd了?
大型荆吹应该是zd吧,在大会上公开替荆开麦痛骂团委,全学生会暗戳戳磕了好久他俩的cp。副会x会长,真香


21L

别提改革,提就是全校骂声
新的综合素质分评定标准谁看了不说一句草,居然还推广到全校执行
我恨自己不在团委不能亲身上阵骂章惇


22L

……不是,人家was都要毕业了你们还在这儿艹什么黑料呢……


23L

就我好奇今天跟欧阳修打架的是谁吗?
贵院学生会还有没有别的会长?


24L

我这里有几张图,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今天下午路过邮局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两个人在吵架……他们堵着门我不敢进去就在门外看着,我隐隐约约听到了点对话。
就把白衣服的叫A蓝衣服的叫B吧……


A:你?呵,他亲口承认了么?
B:(平静)你知道的,她向来执拗。
A:您怎么那么确定不是我们x家骨血?那您可不知道,会长和我平时十分亲近,大半夜秉烛夜谈都是常有的,夜里还会发生什么就不知道了——
B:若有证据你大可直接给出,不必逞口舌之快(大意,记不住了)
A:哼,老头儿,你还不配我拿那些来打你的脸。
B:总之Jeff(同音)是我的,劝你不要肖想。
A:操,老子今天要亲她你拦得了吗?
B:我亲过。你要和我间接接吻吗?
A:我不介意直接上。


然后……然后蓝衣小哥哥把白衣小哥哥往墙上狠狠一怼,头就低下去了?!!!!接着就被一顿爆锤。
有图有真相,要真是你们说的那位我实名震惊


25L

?靠?磕到了???
这什么情敌变情人的经典戏码?


26L  楼主

欢迎收看大型台湾连续剧《两个爸爸》


2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大草
不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图里的蓝衣A像章惇,虽然只有个背影


28L

我了个大操!!!
这不是像,朋友们这就是章副会!!!今天例会他穿的就是这件衣服!!!!!!
我操,我操,我的章欧成真了???
一些cp女孩陷入惊恐?????


29L

磕明星就算了,你们还有磕真人cp的吗


30L

这对话……怎么听怎么渣男?
看上去他们俩同时交往了一个女朋友?女朋友还怀孕了?
贵圈真乱喔


31L

结合18L的话我有个恐怖的想法。会不会贵院的那个王会长其实是花木兰……


32L

???ls的想法太危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得出来的


33L

就是说章和欧有同一个爱慕对象吧,欧应该是和那女的成了?然后章可能跟那女的暗通款曲,后来发现自己当了小三儿成了傍尖儿,决定反向绿,拿下欧以报复?
我有点心疼章了,这什么悲情绿帽人设啊


34L

这什么病娇复仇人设啊,ls少逛晋江
我们章副会虽然心狠手辣还倡导检举揭发,但他不是这种人


35L

我合理怀疑这个爱慕对象是王安石。王安石野狐狸精转世,指不定给他俩下降头呢……一个国一,一个国二,这俩人凭什么为了一个女的大打出手?除非那个女的是王安石


36L

新生不懂就问,国一国二是啥( •̥́ ˍ •̀   )


37L

国家奖学金,很难拿


38L

35L怎么回事,搞封建迷信吗?你到底是荆黑还是荆吹?


39L

你们讨论的好热烈啊……
我是校医院的志愿者,在医院看到图上的两个人肩并肩进来的。他俩就坐我旁边,聊了好一阵的天,一个说对方枉为人师不帮自己徒弟说话,另一个就说他拿某人当跳板根本不是真心对他什么的。两个人气氛很奇怪,互相揭短但感觉互相都很沉重?


40L

yysy,欧阳还真可以算是王的导师,我跟王以前一起上过历史通识,当时助教就是欧。听说王和欧认识得很早,王有拜欧为师过


41L  楼主

这是什么“你爱他又凭什么伤害他”的剧情
大三角kdl,谢谢谢谢


42L

LZ你活跃在磕cp一线


43L

还有一句对话:
:你如果敢伤他的心,死了我也得把你挖出来鞭尸
:伤谁的心?哪边得势,他就倾向另一头。谁也得不到他。


44L

……哇?这是大三角实锤了吧?


45L

这语气wdm,脑补出了一出琼瑶剧


46L

欧阳修看着王安石远去的背影,目光流露出一丝凄然,这是他注定得不到的男人。章惇冷冽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痕,他拉起欧阳修的手,也罢,得不到他,我也要得到得到过他的人


47L

满目凄然欧阳修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是想笑死我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章惇套娃,风评被害


49L

欧阳修和章惇并肩而立,大学城血一样的残阳落在他们肩头。这一刻,他们终于不再为王安石争斗不休,欧阳修闭上眼,露出岁月静好的笑容


50L

王介甫:但我又做错了什么?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kdlkdl姐妹们真的太会了


52L

有一个很危险的想法
我怎么听怎么觉得章欧王三个人水乳交融,章欧两个都是王的后宫,就那种
就那种今天在你家明天在我家,的关系
你说王总的孩子不知道该叫谁爸爸
是不是因为他们一起——(消音)


53L

……我靠,太猛了。
这王总能受得了……?


54L

……细思极恐


55L

……不敢想象

 
56L

???停下这不是通向幼儿园的车!!!


57L

不对啊你们,之前不是扒有孩子吗?你们怎么就磕起cp来了……有女主角这样不好吧


58L

不一定就是女主角啊,不都称呼会长的嘛?


59L

你王能生?


60L

(小声)我有生物制药的学姐……有在做这方面的研究……
据说最近取得突破性进展了……


61L

靠什么?王总不会被生院抓去试药了吧【狗头】


62L

担忧我荆.jpg


63L

担忧我荆.jpg


64L

为什么不是章惇被抓去试药,他可以给欧阳学长生x


65L

屁!ls我告诉你,章学长必定是1!


66L

欧是1!


67L

章是1!


68L

我靠你们别吵了
我在外街刷夜刚刚出去吹冷风清醒
看到你章搂着你欧进酒店了???


69L

我靠???


70L

什么???


71L

不是???


72L  楼主

啊,攻受这就要见真章了么?
我开盘有没有人下注?


73L 

我押一套R18同人漫赌欧阳修为爱做1!


74L

那爷押章惇。


75L

护工是不是可以坐庄的?谁能验证啊问题是?装监控探头?


76

我试试手动@章子厚 ……

……

……


128L 章子厚

诸位,在我删帖之前,你们还有一句遗言。


129L 楼主

惊现正主!
——你俩谁上谁下?


130L 章子厚

你说呢?永叔此刻正躺在我身边。


131L

我刚磕几个小时的cp发糖了


132L

不说了,章欧szd


133L

章欧szd


134L

章欧szd


135L

章欧szd



136L

章欧szd



137L

章欧szd



138L

那位赌同人本的朋友请你尽快送货上门



139L

章欧szd


140L 

章欧szd


141L 章子厚

章欧szd。


142L 章子厚

好了,闹够了。


143L 章子厚

——再会。


——————此贴已删除——————



什么你问苏子瞻在哪里?

他还在高考呢【笑



所有转述对话改写自始华老师和群里章喵空城。

我爱你们。比心心。

评论(4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